CIMG8183

超久沒PO文章了!!!

其實我打了很多篇只是還沒上傳上來

 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的櫃子裡面裝了什麼東西!!

  

好像看到很多hallo kitty.......

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這個卡通人物喔

是剛好我媽給我的都是......

檯燈,櫃子,杯子..............拖鞋 (?!)

只有拖鞋是買的其它都是我媽買東西滿額送啦

其實這根本不是重點......

OK我們快點切入主題

這是我最近才整理好的櫃子喔~~~~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~~~~很懶的人,要我整理房間就是一拖再拖哈哈哈 

我只介紹3層而已唷,下面兩層依然是放雜物的 (笑)

CIMG8176  

第一層就是化妝品啦~

我最近常常在youtube看人家分享的化妝影片

發現我的化妝品真的不算多

因為今天不是介紹化妝品我就不一一介紹摟

我已經有在打化妝品的文章了 因為有點多所以在等等我

我整理化妝品的方式就是在一個大抽屜(or盒子)再放小盒子

化妝品的部分就是選擇有分隔的,把相同的東西放在一起,這樣找也比較方便找

然後再用一個沒分隔的盒子放隱形眼鏡藥水,保養品....之類的東西

盒子的哪裡買!??!!? Ans:大創

雖然我是在小北百貨買的...是因為我那時候急著要所以就直接先去家裡附近的小北買了

不過真的很推薦去大創買盒子,因為質感跟無印良品的很像,然後才39~超便宜

第一層的部分就介紹到這~

接下來第二層

CIMG8177  

第二層超空~哈

裡面就是相機充電器+電腦電池+三管電棒+相機包+另一台相機+電池+手錶

有看到一個黑盒子嗎

裡面是裝飾品的,一樣大盒裝小盒的概念

這樣他們就不會搞失蹤了

可惡第二層介紹好快喔...

三管電棒的部分我改天也打文章分享唷

進度超快的來到了第三層~~~

CIMG8178  

第三層就有點像雜物堆了哈哈

化妝棉,耳機,充電線... 等

小東西也是找個盒子裝

整體看起來就很乾淨整齊

我很喜歡買洗面乳 護髮 那些來囤貨

圖上那個專科的洗面乳我第一次用,之前都是用1028白色的那條 (常用化妝品那篇友介紹過了)

中間那罐白色的護髮乳真的超好用

大家應該都覺得護髮要用油比較好,可是我不喜歡頭髮很油,所以我都用乳狀的

阿怎麼開始閒聊了 

今天的介紹就到這唷

我會盡快打完化妝品的文章的

謝謝你們看完這篇文章唷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ㄩㄑ 的頭像
    ㄩㄑ

    甚麼都分享甚麼都不奇怪

    ㄩ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