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7580  

嗨 ~~ 我叫胡育綺  可以叫我ㄩㄑ

目前高職畢業準備讀大學中~

我已經18歲摟!!

照片中的小狗狗是我的愛犬- 妮妮

她兩個月的時候就把她抱回來養了~

現在已經1歲摟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次使用痞客邦覺得用起來很像以前常用的無名小站

以後在這把實用的東西PO上來分享給大家

還會在這分享我家狗狗大大小小有趣的事情

我會努力經營我的痞客邦的~希望大家能夠常來看我的文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歡迎大家來加我FB和追蹤我的IG唷!

不過IG時常會出現一堆與男朋友很閃的貼文,還是不要追蹤比較好

 

facebook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ampipi

Instagram :             yuchi0309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ㄩㄑ 的頭像
    ㄩㄑ

    甚麼都分享甚麼都不奇怪

    ㄩ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